> 如何備考 > 免費資源 > 我要考哪一級?

我要考哪一級?



全民英檢網推出的免費自我能力評量工具:英語能力自我診斷及英語能力自我測試,係以「全民英檢」的能力指標為本,經實證程序及實測數據發展而成(請參考:吳若蕙、李佳隆,2010Wu, Lee, & Lo, 2014)。經研究證實,本自我評量工具之預測正確性近七成,結果可供學習者參考選擇適當的級數報考;學習者亦可根據結果了解自己英語聽讀能力的強弱之處。本自我評量工具除適用「全民英檢」報考者外,也適合報考本中心其他英語測驗(CSEPT, FLPT)或一般英語學習者參考。功能簡介如下表:

 

步驟 功能簡介
1. 英語能力自我診斷 以GEPT各級能力指標發展的自我評量表,提供立即回饋,建議適合報考的級數。
2. 英語能力自我測試 由GEPT正式測驗考題組成的聽力與閱讀診斷測驗。提供立即回饋,建議適合報考的級數,並列出各題之測驗重點與能力說明,讓使用者了解自身英語聽、讀能力之強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