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研究資源 > 研發階段預試試題

研發階段預試試題


「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」係由教育部補助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(以下簡稱本中心)進行研發。在研發過程中,本中心進行了多次預試探討各級測驗試題的適切性。為達教育公益宣導之目的及使外界進一步認識「全民英檢」測驗的研發過程,教育部授權本中心將「全民英檢」預試試題刊登於本網站,提供有興趣的民眾瀏覽,並在著作權宣導之範圍內(非營利之目的)提供民眾、團體不限時間、地點、次數免費下載。

「全民英檢」自民國八十九年起由本中心辦理正式施測,目前已推出初級(相當國中畢)、中級(相當高中畢)、中高級(相當大學畢)及高級(相當於大學主修英語畢或於英語系國家進修取得學位者)四個級數,優級測驗亦已研發完成,並於民國九十三年二月正式施測。


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謹啟
民國九十八年七月



預試考題為「LTTC全民英檢」研發階段使用之試題,現行施測之與各級正式測驗考題題型、題數稍有不同。
如需最新測驗資訊,請依報名須知、本中心網站、全民英檢學習網站之公告為準。